樱井氏🍷烩鹅

→❤「渣翻」🌸
12年的哆啦麻了还是想翻译出来...
我的xgg你都多久没上剧了(突然痛哭...

樱井翔 TOPICS/TV DRAMA

『ブラックボード~時代と戦った教師たち~/黑板~与时代作战的教师们~』
收录现场报道

前几日放送的特别电视剧『黑板~与时代作战的教师们~』,樱井翔饰演军国教师·白濱正平。3月上旬,我们叨唠了杀青迫在眉睫的外景拍摄现场,那里我们看到了有着凛然表情的白濱老师——翔君。

严密地来说因为是与教育有关的话,用「战争的作品」这样的形式来表现也不知道是否准确,不过,想要参与进从战中描写到战后的这样的作品的心情从很早就就非常强烈了。因此,当演出决定了的时候总之非常高兴。

想在这样的作品中工作有很大的两个理由,首先,一个是,从小学的时候开始,对战争的资料很有兴趣,也经常读在学级图书馆和图书室里的书。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孩子的时候看这些,有这么多残酷的事情发生,但是读书的时候一直在思考着“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呢?”

然后,因为参与了『NEWS ZERO』,又重新有了想要用各种各样的形式传达战争这个东西的想法。

读了剧本后想到的是,这是个有着非常厉害的各种各样主题的作品。价值观的变化、家族的关系、希望、未来、生存…...因为有各种各样的事情,所以用一句话来表达自己的感想是非常困难的。但是,我自己作为视听者所看到的,能够确信这绝对能成为一部让人喜欢的作品,因此,能够参与到这样的作品当中,让我非常兴奋。

白濱正平这个人总的来说的话,应该是位非常严厉的人啊。无论是对学生也好,自己也好。有一本轴那里虽然我很喜欢,但是老实说,演戏时候心情很欢快的瞬间是完全没有的(苦笑)。但是,单从心情来讲的话非常充实呢。因为现在正是在梦想当中一个的时刻。早上,进入到现场的时候就算困得没办法也要换服装、打理头发和化妆,振作精神。

饰演的白濱正平这个角色活着的意义是,虽然的确有很痛苦的时间,但是拥有充实感的人都远胜于旁人,觉得痛苦了、累了、疲惫了之类的这样的心情根本就不会出现啊。而且,这个现场真的弥漫着男人的体臭,但我还是很开心的。作为男子学校出身的人,这种男子气息浓厚的氛围更容易让我安心呢(笑)。

应该已经传达给看过电视剧的观众们了吧,拍摄现场的布景真的可以说厉害了。蒲田车站跟前的繁华街之类的,在资料中看到了的原封不动的街道被完美的再现,站在那里的时候,有种穿越了的感觉。

所以啊,我在年末买了照相机,想着这样的场景务必要让我拍到,大概3天左右就拿到了。然而布景被解体撤掉了...那是相当的不甘心啊(笑)。虽然现在还没有完成,不过,我想『黑板』是我认为会在自己心中一直存在的一部作品。

无关评价或是结果,度过现在,在经历这个『黑板』的时间的每天其自身,不就是变成了宝物吗。虽然每个人感受到的都各自不同,因为将灵魂投入其中,如果你看了,并且能在心上残留下什么的话,我会很开心的。

评论
热度(19)